``

超人氣網紅「朋秀」現身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SHOWCASE 與河正宇、李炳憲相見歡!

2019/12/17
電影資訊

 

  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昨晚在首爾舉行SHOWCASE宣傳活動,現場聚集大批影迷,李炳憲、河正宇、田慧振、裴秀智都在紅毯上駐足,與粉絲們自拍合影、簽名,展現十足的親和力,令現場氣氛熱鬧非凡!

  而目前韓國最紅的超人氣巨星企鵝「朋秀」,也特地現身此活動,為電影與演員們助陣。先前就曾透露家人很喜歡「朋秀」的河正宇表示:「我爸媽可能會覺得很不得了!剛剛我和朋秀合照了,會把照片洗大張一點,送到爸媽家去!」李炳憲則說:「至今我都覺得河正宇是反應力最好的人,但河正宇應該無法跟上朋秀,真的能令人笑個不停。」秀智表示:「我知道朋秀現在是超級巨星,親眼看到覺得很漂亮!」朋秀也表示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已紅到他的故鄉南極,相信電影在各地上映後,也一定能獲得好成績!將於12月19日在韓上映的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,目前及時預售率高達36.2%,穩居第一名。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也將在12月24日與台灣觀眾見面,敬請期待!

 

您可能也會喜歡